close
#通往幸福與豐盛的路上會有那些障礙和祝福
老師要我們每個人寫下現在阻礙我們前進的是什麼,請誠實的面對自己。

我看到了一個點那就是大家其實很想改變現狀,每個人都會用自己的方法出招想盡法子掙脫在身體上的束縛;有些人會拜碼頭(求情)、轉身看背後的障礙、乱揮舞动作ㄧ在這過程中也有誏人感動,就算跌倒了還是很努力的向前爬雖然過程是辛苦的就是想得到自己的幸福和豐盛。
當我們挑戰成功跑向前方等待我們的人時(扮演幸福豐盛的遊戲角色)彼此相擁歡呼,而有些人心中似乎受了滿滿的委屈相因而擁抱這哭泣,不論是喜極而泣又或者是苦盡甘來的哭泣都讓我感動無比。

#我的心得
在遊戲的開端感受到的是害怕,擔心自己無法突破拉住身體的力量,從來沒有玩過這遊戲(這遊戲有點像拔河的概念)可在一瞬間的心態轉換告訴自己一定可以突破這沒什麼大不了的,就這樣無形中有了力量,發現到自己的腳還是可以行動沒有被拉住😝就這樣我終於來到了幸福和豐盛的身邊🤗🤗🤗🤗謝謝JOJO老師在遊戲裡的呼喚提醒我看著她的眼神,我戰勝了自己的心魔;遊戲裡曾一度跌倒我依然很勇敢的站起來就是要完成我的目標
💕💕💕💕💕💕💕💕💕💕💕

#蛻變的開端
#需要克服的是自己不是別人
#感謝自己的不氣餒
#為我自己負責
#我在何真心團隊感受到滿滿的愛與溫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靈點滴
    全站熱搜

    美澀生活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