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往往忽略了我們自己,我們重視朋友但常常忘記也要照顧自己、疼愛自己
該如何愛自己呢?這名詞看似不陌生但是好難常聽但不知道該怎麼做才是愛自己的表象,我覺得享受也是一種疼愛的方法,後來陸續看了一些書籍的感想是,我還可以安撫內在的孩子,因為社會關係誏我們不能表露出我們的真性情,有些隱私不能公開只能留在內心深處,沒有去處理以至於傷痕纍纍,那該用什麼方式呢?我也還在找尋ing希望能夠找到;我目前使用的方法是自我對話,瞭解自己,學習做自己、當我拿不定主意時,我會找朋友討論聽聽他們不同的想法在整合歸納從裡面找到能夠接受的方法來執行它

勇敢做自己,就要快樂的活在當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澀生活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