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堂開始前籃心理師讓我們做自我短介,會來這上課的原因是什麼,又是抱著什麼樣的心情呢?期待些什麼呢?
原因在{對自己好一點之紓解情緒(報名篇)}有談到在這次就不在著墨囉😁(偷懶)

🍀帶著愉快、輕鬆、快樂的心情來學習

🍀至於期待咩!!就是希望EQ能夠更進步嚕
只要讓自己平靜的在這,不要有過多的情緒,好事就會一直發生(這是我自己的認知)

介紹玩以後,我們開始分別挑人像卡(這是以大人/小孩臉部表情的卡片~我也不大瞭解這牌卡,有興趣的格友請估狗唷)
想想我們在開心時,臉部肌肉會有什麻表情呢?壓力大時,又會是什麼呢?

我開心和壓力大時的表情很明顯😥
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情緒是沒有對錯

🍀先從開心談起吧😽
我會一直保持這笑臉和他人侃侃而談談
做起事來也特別有勁(這應該是大家的共通點)
有一種飛揚fu想要讓身旁的朋友們也能感同深受這份開心成分也會找朋友聊天敘舊呈現這個氛圍唷!!
我目前很嚮往身心靈成長,至於是那方面呢?!就是舒服又沒負荷的範圍,就多方面去瞭解嘗試,至於吸收多少就見人見智,其實要說不在乎過程和結果嗎?不盡然全是也;我選擇真誠面對自我、泰然處之吧!

🍀壓力大的時候,我多半是神經緊繃,歇斯底里、很沈重的表情,大伙一看就知道此時不適合與我多做交談,但我又急於將事情處理完畢的情況下,又該如何正確表達出呢?在一個工作環境內,氣氛是很重要的;若搞的大家都烏煙瘴氣、氣氛僵硬也何嘗不是件好事,這是我現階段該學習的功課,若有類似狀況的格友們,我們一天加油打氣、互相勉勵吧!!


🌆當壞情緒來時,又該如何不波及到身旁的人(頗深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澀生活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